从08年等放假

主业是摊煎饼

© 从08年等放假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他们怎么又又又上热搜了03

*喜闻乐见娱乐圈梗,歌手快x演员新

*一个两人计划着出柜然后一直在上热搜的小故事,全糖

*我知道有问题但为了方便就假设他俩用的是微博,不要在意这些嘛。

*前文【快新】他们怎么又又又上热搜了02 

*衍生论坛【快新/论坛体】他们到底什么关系 

*本篇4k


工藤新一醒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十点了,他睁开眼发现床上只有他一个人,黑羽快斗罕见地没有赖床。

昨晚洗漱完后已经凌晨三点多了,纵然黑羽快斗再有精力但他也能看出工藤新一工作了一天的累倦,于是只是安安静静抱着工藤新一睡了一晚,什么都没做。

工藤新一从床上坐起伸了个懒腰,然后手伸进黑羽快斗睡过的位置摸了摸床单,还残留着些温热,许是那人也刚起没多久。

上一次做是什么时候来着?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突然冒出了这个问题,工藤新一边想边下了床去洗漱。

两人前段时间工作都很忙,都是前脚刚到家后脚就又出去工作的那种,工藤新一更是好多次晚上回到家后就已经凌晨了,又困又倦,两人也没有心思做别的,倒头就睡。

好像是一个月前。工藤新一想出了正确答案,洗漱完毕下了楼后正好看到黑羽快斗穿着围裙端着两杯牛奶从厨房走出来。

“我猜到你会这时候醒,所以做了早餐。”黑羽快斗把牛奶放到桌上,解开围裙随手搭在了椅子上,然后转身又返回厨房。

“十点多,也不算早餐了。”工藤新一走过去拉开椅子坐了下来,一手撑着下巴歪头看着黑羽快斗的背影,两根手指在桌面上有规律地点着。

工藤新一突然想起了一些往事。

三年前,工藤新一已经拍了不少电影,正是人气高的时候,但黑羽快斗那时候还只是个有才华有想法但因为写出的歌的风格都比较小众,虽然有点名气但却没有始终没有大火的歌手。

有天在剧组拍戏中场休息时,工藤新一坐在躺椅上插上耳机随便点了个歌单开了列表播放,刚准备躺下小憩一会儿,耳机里就传出一个温柔清亮有点偏少年音的男声。

不得不承认,工藤新一一瞬间就被这位还不知其姓名的歌手的声音吸引了,偏偏这首歌的曲风也是自己的喜欢的。工藤新一忍不住点开歌手页面,才知道对方叫黑羽快斗。工藤新一又听了他的几首歌后,偷偷点击了收藏此歌手。

后来就像触动了什么缘分机关一样,他和黑羽快斗总是能在各种场合遇到,一来而去便就认识了,以朋友关系正常联系着。

后来,后来两人便发展成了恋人关系。

说起来,黑羽快斗会变一些小魔术,当时黑羽快斗就是依靠自己的小魔术把自己骗走的。工藤新一想到这里,忍不住笑了笑。

黑羽快斗做的早餐很简单,煎蛋,火腿,还有烤面包和牛奶。工藤新一想到和黑羽快斗刚在一起的时候,他还不会做饭。之后这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来了兴致去学,但由于时间和工作原因,一直没能好好研究,所以技术一直不精湛,只会做点简单的家常,按工藤新一的话来说水平停留在“能吃”的层面上。

“你还是只会做这个啊。”工藤新一咬了一口火腿,煎的刚刚好,外焦里嫩。

“喂喂,什么叫只会这个,”黑羽快斗不满地反驳,“我还会很多其他的,要不是这段时间太忙了我就是当代厨神!话说新一好像根本不会做饭吧?”

工藤新一抬头正好看到黑羽快斗脸上得意似乎还带点嘲笑的笑容,瞬间感觉自己好像被比下去了。

“谁说我不会!”

“你会?”

“哼,等我杀青后就让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厨神下凡。”工藤新一给自己立了个flag。

“你什么时候杀青?”

“嗯——”工藤新一摸了摸下巴,“不出意外的话大概一周后。”

黑羽快斗点了点头,开始专注吃饭。和黑羽快斗在一起已经三年的工藤新一太熟悉自己的恋人了,他肯定黑羽快斗这时候一定又在心里打什么小算盘。

“你又在打什么主意?”

“啊?我哪有——”黑羽快斗眨了眨眼,无辜的表情差点让工藤新一上了这人的当。

“别说这个了,猜猜我手里有什么。”黑羽快斗右手握成拳状,伸到工藤新一面前。

惯用的转移话题的招数出现了。工藤新一心里默默想到,但面上还是顺着对方。

“什么都没有。”工藤新一咬了口面包。

黑羽快斗笑着摇了摇头,慢慢展开手掌,掌心里如工藤新一所说的一样,什么都没有。黑羽快斗将手翻了个面,过了两秒后,一枝红色的玫瑰凭空出现在他的手中。

眼中一瞬间晃过一抹红色,工藤新一眼睫轻颤了下,心脏不可控制地加速了跳动。

虽然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了,但黑羽快斗总是会这样,不经意为自己准备各种小惊喜,有时候是一枝玫瑰,有时候是一顿不怎么丰盛却充满爱意的晚餐,有时候是一小段为自己创作的即兴演唱……从不会让自己感到无聊。

和这个人在一起,从不用考虑不够浪漫。

“这是我特地为新一订的新鲜的红玫瑰。”黑羽快斗说着将玫瑰插入了餐桌中间精致的玻璃花瓶中。

工藤新一看着黑羽快斗的眼睛,从对方湛蓝的眸子里看到了自己,只有自己。

似是有风吹进来,淡淡的玫瑰清香慢慢充斥在空气中,为气氛添了一丝朦胧的暧昧。两人只是安安静静地对视着,就已经明白了对方所要传达的心意。工藤新一觉得再这么对视下去自己会忍不住想要吻上去。

这时,一阵电话铃声突兀地响起,打破了暧昧的气氛。

工藤新一无视了黑羽快斗怨念的眼神,拿出手机看到上面的联系人名字后,点了接听放到耳边。

“喂?”

“起了吧?昨天晚上你和浅田红叶一起去吃饭了?”栗原和美直接进入正题。

“啊?没有啊,发生什么事了吗?”工藤新一印象里昨天晚上拍完戏后和剧组的人一起去吃了烧烤,哪里和浅田红叶一起去吃饭了,况且他们还不熟。

等等,浅田红叶好像也去了,该不会……工藤新一心里涌上一股不好的预感。

“有人拍到了你和她一起去吃饭,早上九点左右一个营销号曝了出来,传你们在地下恋,现在已经上热搜了。”

果然。心里的想法被证实,工藤新一有些头疼地捏了捏眉心,叹了口气道:

“我没和她一起吃饭,凌晨的时候导演请了剧组的人一起吃烧烤,她也在,大概是那个时候拍的照片。”

听到这话,要去拿包面片的黑羽快斗动作顿了顿,接着他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机,靠着椅背低头看了起来。

“那就好,不是什么大事,公关会帮你做,等会儿热搜就撤下来了,你不用在意这件事,毕竟你现在正是事业上升期,圈内太多人想蹭你热度,借你上位要么就是拉你下水,你自己注意着点,公司这边让我带一个新人,等安排好了我就带你跑通告。”

“我知道了,谢谢和美姐,没其他的事的话,我就先挂了。”毕竟他是不会在意这件事,但黑羽快斗就说不定了,他得赶着安慰安慰自己的男朋友呢。

工藤新一刚要挂电话,栗原和美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等一下,为了避免日后出现问题,你先告诉我,你有没有私自谈恋爱?”

工藤新一下意识看向黑羽快斗,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不管谈没谈都要告诉我,不是不让你谈,是为了为以后做打算。”

“谈了。”工藤新一如实回答。

“圈内的?还是素人?”

“和美姐,这件事等你忙完后我们见面再谈,保证不会给你添麻烦,现在我有很重要的事,先挂了。”工藤新一说完后飞速挂了电话,呼出一口气。

黑羽快斗还在低头看手机,手指不停地在屏幕上点着,不知道在干什么。

“你看到了?”工藤新一试探着问。

黑羽快斗“嗯”了一声,听不出什么情绪,视线没从屏幕上离开过半分,手上的动作还越来越快了。

工藤新一刚组织好语言准备开口,就听到黑羽快斗语气愤恨地说:

“怎么还真有人信这种新闻啊!一看就是瞎编乱造好吧!可恶,我要注册十个小号喷死这个营销号!”

“……”工藤新一瞬间明白了黑羽快斗的手一直在屏幕上点什么。

“谁能想到未来的歌王黑羽快斗会在这里开小号骂人。”工藤新一笑出了声。

“还不是因为是新一传的绯闻!”黑羽快斗不满地瞥了工藤新一一眼。

工藤新一自认理亏,忍着笑意道了个歉,然后点进微博准备看看事情的情况。

进了微博后根本不用点开热搜,那条微博直接推送到了主页,是一个专发明星娱乐新闻的营销号发的。

@八卦说:工藤新一疑似恋情曝光?!据消息得知今天凌晨的时候工藤新一和同剧组的浅田红叶拍完戏后去吃宵夜,两人动作看起来十分亲密,相关人士爆料两人在剧组时常在一起对戏,吃饭……【图片】【图片】【图片】

工藤新一点开第一张照片,由于光线和距离问题照片上的人有些看不清楚,但还是能辨认出来是他和浅田红叶,照片里的他伸手扶住了浅田红叶的肩膀,低头看着浅田红叶,浅田红叶也正好抬头看着他。不清楚实情的人看起来还真挺像那么一回事的。

工藤新一回想着那时候发生的事,他和剧组的人一起到了地点,下车后浅田红叶不知道为什么走在他旁边,之后崴了一下脚,如果他不扶的话浅田红叶就倒在他身上了……照片就是那个时候拍的。

工藤新一点开评论区,不出所料,都在骂。

-没什么好说的,yxh先死个马

-开局一张图,故事全靠编

-就这?图糊成这样还好意思发出来,同一个剧组的就是谈恋爱,那你和你妈是不是结婚啦?

-我惊了,评论区竟然还有人信?还有人祝福?真当工藤粉不存在?

-姐妹们不要再给这条热度了!与其在这儿骂不如去关注哥哥的新电影!新电影快上映啦!

如果放在以前,工藤新一肯定不会管,公司和团队那边都会帮他安排好。但现在不一样,他在和黑羽快斗谈恋爱,虽然知道这样的新闻对两人的感情造不成什么影响,但黑羽快斗的心情肯定会受影响。

工藤新一也只想和黑羽快斗传绯闻。

“新一,你下午是不是有戏?”黑羽快斗突然问道。

“是,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想问一下可不可以以家属的名义去探班。”黑羽快斗一本正经地说。

“不——”工藤新一后面两个字还没说出来,就突然想到,他们过段时间就公开关系了,于是又换了个说法,“有点早了吧?”

“好像是有点,粉丝会承受不了的。”黑羽快斗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可那又跟我有什么关系。”

“喂,你说这话传出去会被粉丝打的。”

“新一不会让他们打我的。”黑羽快斗笑盈盈地看着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无奈叹了口气,“不说这个了,说正经的,我准备杀青后就把我们的关系告诉和美姐,我的经纪人,她工作能力很强,到时候我们公开了也会好做一些。”

“啊——真想现在就公开,对全世界说工藤新一是我的人——!”黑羽快斗将腿伸到了桌子上,抬头看着天花板,仰天长叹。

“真想把你现在的样子照下来发到微博上让你的粉丝看清你的真面目。”工藤新一装作一副要拍照的样子。

“求之不得,”黑羽快斗对着工藤新一的镜头露出了标准的绅士微笑,“你发了粉丝就知道我们在同居了。”

工藤新一“嘁”了一声,还是按下了快门键。

“新一,下午拍戏的时候记得不要沾花惹草,我会吃醋——”

“我什么时候沾花惹草过啊!”

……

——tbc——

不知不觉写了篇小日常,我知道我很水,别骂了别骂了嘤。

卡了好久的文,烦了,毁灭吧。

明天清明节不会发文,后天发下篇(立flag

感谢关注。

评论 ( 37 )
热度 ( 4294 )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