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8年等放假

主业是摊煎饼

© 从08年等放假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他们怎么又又又上热搜了02

*喜闻乐见娱乐圈梗,歌手快x演员新

*一个两人计划着出柜然后一直在上热搜的小故事,全糖

*我知道有问题但为了方便就假设他俩用的是微博,不要在意这些嘛。

*前文【快新】他们怎么又又又上热搜了 

*衍生论坛【快新/论坛体】他们到底什么关系 

*注:本篇评论较多,-后是评论,>>后是回复

*字数6k


“工藤君……您又上热搜了!”

工藤新一拍完广告刚上了车,听到的就是这句话。

他淡淡地点了点头,然后拿出手机解了锁,一大堆消息立刻涌了上来,一条接一条地弹在手机顶部,工藤新一忽略了亲朋好友和各种合作伙伴千篇一律的“你和黑羽快斗认识?”的消息,然后点开置顶聊天的联系人,敲了几个字发过去。

Sherlock:你谈完了吗?

粘人精:早就谈完啦,在家里等你的消息

对方几乎是秒回。

粘人精:晚上几点回来?

Sherlock:今晚不用等我,戏份挺多的,估计要拍到凌晨。

粘人精:巧了,我正好要写歌

粘人精:没准你拍完了我还在写

Sherlock:好,记得休息

粘人精:你也是~

粘人精:[飞吻][玫瑰]

工藤新一没有再回消息,他返回主页,然后点开了那个右上角显示着“99+”的一个小红点的软件。

点进热搜页面,【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的词条赫然在热搜第十五排着,往上划划,就能看到另一个与他有关的词条在第九排着。

他这是一天上了俩热搜,还都是和同一个人一起上的啊。

工藤新一内心隐隐约约猜到了黑羽快斗想做什么,但还没有确定。他思索了一会儿,还是点进了词条。

不出他所料,现在处于热点的就是他在化妆间拍的那张照片。粉丝们看到照片吼完喊完舔完屏后就开始注意照片上的细节,比如工藤新一今天有没有戴他的那条白鸽项链,又比如工藤新一剧里的造型如何如何,还有因为他里面穿的是长袖还是短袖争执起来的。而讨论最热烈的,就是关于“工藤新一身后那只胳膊是谁的”的话题。

-哥哥背后那只胳膊是谁的!!

>>连这都管?

>>肯定是不小心出境的工作人员或者同剧组的演员啊,这有啥好好奇的[疑惑]

>>小明他爷爷活了105岁,因为他从不管闲事

-哥哥身后那只胳膊为什么有种熟悉的感觉,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不瞒你说,我也……

>>我也是!胳膊主人穿的这件外套的袖子好熟悉!!

>>我也。总感觉今天早上刚在哪儿看到过,这个袖子真的好熟悉

工藤新一微博底下的评论只看到了几条关于那只胳膊的讨论的,很快被表白和夸赞给刷了下去,本来这个问题应该就这么过去了,但没想到过了不久之后,工藤新一的一个大粉发了一条微博,这才让这件事的热度发酵起来,最后上了热搜。

@工藤家的小白鸽:哥哥今天这张照片里,后面那只胳膊的主人,是黑羽快斗吧?认真对比了一下,发现全都对的上哎![图片][图片]

图片的内容很简单,一张是工藤新一今天下午在化妆间拍的那张照片,另一张是黑羽快斗今天早上发的自拍。两张照片里都用红线圈出了重要部位。

黑羽快斗今天早上发的自拍里,他穿着今天下午去找工藤新一时的那身衣服,里面一件白体恤,外面一件黑色中长款亚麻外套,长袖和第一张图里的完全对的上。

如果说这样存在巧合的话,那另一个细节就基本上锤死了胳膊的主人就是黑羽快斗。

只要是黑羽快斗的粉丝,就会知道黑羽快斗手腕上常年戴着一条黑色麻绳手链,粉丝们曾经问过手链的寓意,但黑羽快斗每次都只会笑着说这是个秘密,或许等以后就可以告诉他们。黑羽快斗发的自拍里,他左手举起对着镜头比了个“V”,手腕上那条黑色麻绳手链大大方方地露了出来。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工藤新一发的照片里,胳膊主人的手腕上也有一条一模一样的手链。

评论里已经完全炸开了锅,吃瓜路人时不时插句话,相信胳膊主人是黑羽快斗的粉丝处于姐妹报团迷惑的状态中,不相信的两家唯粉已经开始撕起来了,还会偶尔跳出一两条cp粉言论说自己磕到了真的,场面可谓一片混乱。

-卧槽我说怎么这么熟悉!我今天早上刚看完黑羽快斗那张自拍!!

-斗粉不请自来!这手!这衣服!这手链!这不是黑羽快斗还能是谁!!

-斗粉来了!斗子这算是追星成功了吧?上次还在说喜欢工藤新一,这会儿已经和偶像共处一室了!

-真的是震撼我妈,为什么黑羽快斗会出现在工藤新一化妆间!?

-这真的是黑羽快斗吗?戴这种手链的人多了去了好吧。

>>我也觉得,黑羽快斗怎么会出现在工藤新一化妆间?这也太匪夷所思了吧

>>嘻嘻,估计是粉丝又在蹭热度呢

-无语了,没有确切证据正主也没有承认凭什么就说他是黑羽快斗?蹭热度蹭的不要太明显哈,无事莫cue我家斗子,他现在闭关写歌可忙着呢

>>也不看看我哥什么咖位就好意思说我家蹭你家热度?某些粉脸可不要太大哦[偷笑]

>>求不要给您家招黑了好吧,是不是hykd您家不是一眼就能看得出?

>>我就纳闷了,上次在采访里说喜欢gtxy的还是不是你家正主啊?这次又倒打一耙反过来说蹭你家热度,hykd听了得多伤心啊嘻嘻

-路人开个麦,假如图上真的是hykd,hykd既然和gtxy不熟但是他俩出现在同一化妆间不就意味着俩人因为工作原因在合作吗?两家粉不应该和和睦睦吗,看一路评论看的我真心迷惑

>>终于有个明白人了!我是双担,看到图的第一反应就是:什么!这俩人竟然在合作!!有生之年可以看到他俩合作我真的炸成烟花了啊啊啊!

-其实,我有一种隐隐约约磕到了的感觉……

>>实不相瞒,我也。

>>其实我也……

工藤新一翻评论翻了一路,理性分析出如果只是这个程度的话,根本不足以上热搜,但他和黑羽快斗的名字确确实实在那里挂着,所以公司肯定暗中操作了。

工藤新一叹了口气,打开手机通讯录给他的经纪人栗原和美打了个电话,很快便被接通。

“喂?”

栗原和美是一位三十岁的女性,说话直爽做事利落,从工藤新一出道时就一直带着他,工藤新一能有今日的成就有一半功劳都是她的,因此工藤新一很佩服也很感激她,平日里都喊她一声姐。

“和美姐,热搜是你买的吗?”工藤新一直奔主题。

“不是我买的,公司这边也没有操作。其实一开始公司是想借这件事炒炒你的热度,但被抢先了一步。”

工藤新一闻言沉默,不是公司的安排,那就只有一种可能了。

“这不是什么大事,黑羽快斗我查过了,他没什么黑料,人气也很高,不管他是出于什么目的,你可以和他适当互动营销一下,就当是互利互惠了,你也知道,现在年轻的小姑娘都爱看这些……”

工藤新一似听非听地应着,最后又和栗原和美说了一些工作上的事后就挂断了电话。

“工藤君,热搜是和美姐买的啊?”助理在一旁问道。

“不是。”

是黑羽快斗那边买的。工藤新一咽下这句话,准备闭目养神一会儿。

“工藤君,黑,黑羽先生回应了诶……”

工藤新一重新睁开眼睛,沉默了几秒后,又闭上了眼睛。

“他说什么了?”

“黑羽先生承认了图上的人是他。”

“嗯,还有呢?”

“还,还转发了你那条微博夸您长得好看。”

工藤新一又睁开了眼睛,他头疼地叹了口气,然后拿出刚放回兜里的手机。

“工藤君是要回应吗?”助理一脸好奇地问。

“没,我看看他想做什么。”

工藤新一这才发现黑羽快斗的大号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关注了自己,他顺手回关了一下,然后点进了对方的主页。

果不其然,第一条就是对方转发自己的那条微博。

@黑羽快斗:工藤先生果然怎么照都很帅//@工藤新一:下午的戏份结束了。【图片】

还知道叫工藤先生。工藤新一哼了一声,然后往下划了划看评论。

-哥?上错号了?

>>黑羽快斗:没上错号,谢谢妹妹关心~

-哥哥!!!!!!!!!!

>>黑羽快斗:诶诶诶,听到了,下次别这么大声了,费嗓子

-好了好了别夸了,都知道你喜欢工藤新一了

>>黑羽快斗:嘘[害羞]

-我怀疑这货本来想上小号但是没来得及切号

>>姐妹这你就不懂了,如果是小号的话,这哥的画风肯定不会这么正常

>>快来个姐妹把这哥的小号扒出来!

-谢谢黑羽先生喜欢我家新一!提前祝您新歌大卖!!

-斗子在和工藤先生合作吗!

>>这男的说让我们自己猜,那肯定就有合作[狗头]

-这样看起来哥哥好像单箭头哦,gtxy那边什么回应都没有

-双担爆炸开心啊啊啊啊啊

-谢谢正主发糖,谢谢谢谢呜呜呜

工藤新一按了返回,然后又往下划了划,看到了黑羽快斗发的另一条微博。

@黑羽快斗:都别猜啦,照片里那只胳膊不是我的还能是谁的,我都这么明显暗示了还有人不相信,这届粉丝不行啊

可真有你的啊,黑羽快斗。工藤新一嘴角抽了抽,点开评论区。

-哥!!看我!!你是不是和工藤先生有合作!你是不是背着我们偷偷拍戏去了!!

>>黑羽快斗:你们自己猜啊,至于拍戏我暂时还没有那个心思和精力

>>既然这么说肯定是有合作,我开始期待了x

-#黑羽快斗 骂粉丝#

-草,这哥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我故意的。

-黑羽快斗!对待妈妈态度好点!!!

-这么说斗子是故意出镜的!?我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这不就是,正主按头磕cp??

-他在炫耀他追星成功了,草,我好酸

工藤新一看到这里大概已经确定黑羽快斗要做什么了。虽然面上不显,但他已经开始在心里和黑羽快斗较上劲了。

过了两分钟后,正在刷微博的助理刷到了自家艺人的一条新微博。

@工藤新一:谢谢黑羽先生称赞,今天黑羽先生的外套很暖和//@黑羽快斗:工藤先生果然怎么照都很帅//@工藤新一:下午的戏份结束了。【图片】

什么外套很暖和?他身上那件吗?可那明明是他自己的啊!?助理猛然抬头看向工藤新一,却见对方正面无表情地看着手机。

助理压下想问什么的冲动,将视线再次放到手机上,刷着评论。

-???我草!

-我痴呆了,我以为工藤君不会回应

-翻译:我今天和黑羽快斗不仅见了面而且我还穿了他的外套

-我晕了,他俩这算是怎么回事??

-我记得,昨天他俩还什么关系都没有来着,怎么今天就到了我穿你外套的地步了?

-这么明显的营业都看不出来吗?肯定是俩人要有合作了啊

-今天这接二连三地发糖是怎么回事?本cp女孩还以为磕了拉郎谁知道正主竟然亲自发糖

-双箭头了!!他俩也互关了!快新女孩过年啦哈哈哈!

-好,穿对方的外套,四舍五入不就【哔——】了吗(bushi

这条一出来,本来还藏着掖着有点不敢磕的粉丝终于炸开了锅一般全都涌了上来,cp粉一下子又多了好多。

不就是发个糖营个业吗?谁不会啊。

工藤新一正暗自得意着,手机突然“嗡”了一声,工藤新一低头一看,是黑羽快斗发来的。

粘人精:?!

Sherlock:?

粘人精:我好像没有给你外套?

Sherlock:我的不就是你的?

粘人精:有道理

粘人精:工藤先生这是突然想营业了?

Sherlock:我是想看看你到底想干什么

粘人精:工藤先生这么聪明,应该早就猜到了吧?

Sherlock:热搜是你买的?

粘人精:不愧是工藤先生,这都能想到

Sherlock:……好好说话。

粘人精:咳咳

粘人精:新一不也回应了吗?

粘人精:既然这样的话新一应该已经知道我想干什么了。

对方又陆陆续续发过来好几句话,工藤新一没仔细看,只针对前两条回复了一句。

Sherlock:认真的?

对方一条接一条的消息突然中断了。工藤新一看着左上角的“对方正在输入”一会儿显示一会儿消失,最后一条消息终于发送了过来。

粘人精:你知道的,我们不可能一直这样。

是啊,他们不可能一直这样,藏着掖着,做什么都要小心翼翼,轻触的指尖也要被迫分开。

工藤新一睫毛颤了颤,他当然知道黑羽快斗说的“这样”是哪样。看到这句话,其实他没有很意外,反倒松了一口气,今天一直提着的心终于安安稳稳地归回了原位。

其实在看了黑羽快斗那个采访后,他内心就已经猜到了些什么,不过也没往那方面深想,在黑羽快斗给他发了这条消息后,才算是真的肯定了内心的想法。

而工藤新一很早就已经准备好与黑羽快斗一起面对了。

Sherlock:好


因为路上堵了会儿车的原因,工藤新一到片场时已经开拍了,导演把他的戏份放到了后面。工藤新一坐在椅子上休息,心不在焉地看着剧本,一不小心就走了神,直到耳边响起一个女声。

“工藤前辈,工藤前辈?”

工藤新一回神转头一看,一位相貌出众,笑容温婉大方还穿着戏服的女士正看着自己。

工藤新一记得她,是戏里的女二号浅田红叶。

“浅田小姐找我有什么事吗?”工藤新一对她露出了招牌微笑。

“啊,等会儿就要到和前辈的对手戏了,但有几句台词怎么念感觉都不对,所以想来向前辈请教一下可以吗?”浅田红叶做了个请求的手势,一脸期待地看着工藤新一。

“当然可以,是哪几句?”工藤新一坐直了身体,一般来说后辈来向自己请教,自己都不会拒绝。

“谢谢前辈——就是这几句。”浅田红叶闻言高兴地将自己的剧本放到桌上,指了指上面标注了星号的几句台词。

工藤新一拿起剧本认真看了一会儿,然后开始按照自己的理解和对方讲解起来,手指在剧本上时不时地移动着。

“前辈好厉害!不过这一句我还是有点不太明白,为什么这句话的感情是这样的呢?”浅田红叶说着手也放到了剧本上,手指有意无意地擦过了工藤新一没收回的手上。

从对方一开始向自己请教工藤新一就猜到了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他实在见的太多了。工藤新一淡然地收回了手,然后又给浅田红叶解释了一遍后,说:“等会儿就开拍了,浅田小姐如果没有其他问题的话就请回吧。”

工藤新一已经说的很明显了,浅田红叶当然听出了其中的意思,她愣了下,然后笑了笑,站起身对工藤新一点了点头,然后道:

“谢谢前辈今天的点拨,我学到了很多。”

“没什么,应该的。”工藤新一对她笑了笑。

“对了,”浅田红叶不知想到了什么突然顿住了脚步,“导演说今天晚上拍完戏会请大家去吃烧烤,那时候您不在,我来转告您一声,导演说看我们这段时间拍戏辛苦,也快杀青了,所以请大家吃一顿,看在他的面子上,谁都不能缺席。”

“谢谢,我会去的。”工藤新一已经开始计算今天晚上回家的时间了。

那个时间那家伙早就睡熟了吧。工藤新一想到黑羽快斗毫不雅观的睡相,忍俊不禁。

浅田红叶看到工藤新一的笑,愣了一下。她实在想不到工藤新一刚刚是想到了什么才能让她露出那样的笑容。


工藤新一坐上车回家时,已经快凌晨三点了。其实拍完戏时就已经凌晨一点了,他又跟剧组的人一起去吃了烧烤,期间他本来想早退,但没想到导演喝多了,一直缠着他灌酒,硬生生耗到了快结束。

工藤新一觉得这个时间黑羽快斗肯定已经睡着了,怕自己打电话过去会吵醒他,于是便没有打电话,直接回了家。

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现在的住所在一个隐秘性极好的高档小区,里面全是别墅房。他们在一起后就一起从那里买了套房,黑羽快斗专门在房里设了个录音棚,平时要是没有宣传活动之类的就会窝在家里,写歌录歌也是在家里,十分方便。

和黑羽快斗一比,工藤新一在家的时间就少了许多,不过工藤新一还是尽量抽出时间待在家里陪黑羽快斗。

有时候也会遇到少有的两人都待在家里,一个写歌词,一个看剧本,一个喝咖啡,一个喝可乐谁也不打扰谁一起窝在沙发上享受难得的午后的时候。

工藤新一到家时,正好凌晨三点整。他刚打开门,就被屋内亮堂堂的灯光闪了眼。

这是还没睡?工藤新一适应了几秒,然后换好拖鞋向里面走去,继而看到了窝在沙发上怀里还抱着吉他但已经睡着的黑羽快斗和散落四处的一张张白纸。

工藤新一走近将纸张都捡了起来,才发现每一张纸上面都写了一两句歌词。工藤新一将纸张整齐地放在茶几上后,把黑羽快斗怀里的吉他拿出来放在了一旁,见对方丝毫没有要醒的意思,摇了摇他的肩膀。

“快斗,快斗?”工藤新一叹了口气,“困了就去屋内睡啊,真不让人省心……”

黑羽快斗似乎听到了他的话,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

“睡在这里容易着凉,我知道你很困,但先起来,去卧室睡。”工藤新一说着已经开始准备把黑羽快斗拖到卧室了。

黑羽快斗有点被动作吵醒了,皱了皱眉闷哼了一声,最后有些不情愿地睁开了眼睛。

“新一,你回来了啊。”

黑羽快斗坐起身,揉了揉眼睛,有些茫然地看着工藤新一。

“嗯,导演请了烧烤,回来的晚了些,”工藤新一去倒了杯水递给黑羽快斗,“我不是说了不用等我吗,困了就去卧室睡,下次再这样我可不会再叫你了啊,让你体验一下第二天起来腰酸背痛的感觉,看你还不长记性。”

“新一虽然每次都这样说,但每次还是会叫醒我。”黑羽快斗喝了口水,笑盈盈地看着工藤新一,像一只讨好主人的猫咪。

“都这么晚了,赶紧睡觉。”工藤新一瞥了他一眼,然后自顾自地走向卧室,留给黑羽快斗一个背影。

“遵命——”

——TBC——

我不是鸽,我是累鸟。应该还有两篇就完辽,我再也不乱立flag了

感谢关注。

评论 ( 40 )
热度 ( 5552 )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